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信息门户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部分海外合作院校向我校发来慰问信和视频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处更新时间:20-02-21 18:37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部分海外合作院校发来的慰问信及视频,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向学校师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及坚定的支持。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校长帕特里克•欧西亚教授致信黄泰岩校长,表示两校通过教育的纽带紧密联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充满焦虑和艰难的时刻,希望能够转达对全校师生的深切关怀,衷心祝愿我校师生平安顺遂,并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将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同时,科克大学生物地球环境科学学院的院长安德鲁•威勒教授录制了视频给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学生,表示将给予该班师生最大支持,祝愿所有人早日攻克疫情,恢复正常学习生活秩序。

日本明治大学校长土屋惠一郎先生致信黄泰岩校长,表示在得知新冠肺炎疫情流传的消息后,每天关注新闻报道,对中国的情况非常牵挂。两校有着很深的交流历史,明治大学的所有师生心中都珍藏着对我校师生的情谊。现在日本已出现确诊患者,希望我们一切携手奋斗,相信春天很快到来。

对我校表示慰问的高校还有德国科隆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日本一桥大学、中央大学、法政大学。同时,日本驻华大使馆对我校保护日本籍师生安全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海外合作院校的鼓励和支持体现了双方的友谊和互信,同时也更加坚定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上一条:战“疫”视频:民大人为武汉加油 下一条:财达证券携公司校友向学校捐赠口罩

Copyright@ 2018 --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