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信息门户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张京泽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线上复试现场

作者: 来源:宣传部 马丹妮更新时间:20-05-18 16:06

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先后来到理学院和药学院,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线上复试现场,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张京泽在复试现场旁听了部分复试内容后,向参加复试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生复试是学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基础环节,更是人才培养的源头动力。今年的研究生复试首次采用远程线上方式进行,这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对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政策要求,完善保障措施,稳步开展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始终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确保复试平稳有序进行,努力选拔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

undefined

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巡视。


上一条:我校举行民族艺术学高精尖学科2020年学科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顺利启动

Copyright@ 2018 --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