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信息门户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马文喜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线上复试现场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更新时间:20-05-20 21:05

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务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先后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线上复试现场,了解复试组织现场并对招生工作提出进一步的纪律要求。

马文喜在复试现场旁听了部分考生的复试过程,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全部采取远程线上的形式组织,这对复杂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但是复试工作经过四天的组织运行,现场秩序井然,相关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说明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的事前准备工作充分,事中组织协调到位,应急预案制定完善。

马文喜强调,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家长关心的大事,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复试过程、程序的合理合规,加强对复试过程的管理、监督、督查,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复试组成员的规则、责任意识,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研究生院、纪委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上一条:民大师生聚焦两会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黄泰岩一行到文学院调研指导

Copyright@ 2018 --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