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信息门户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石亚洲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美术学院更新时间:20-05-29 16:05

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到美术学院调研,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石亚洲首先对美术学院近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美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部署,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创办美术师范专业,面向北京招生,为北京市的艺术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美术学院在北京市高精尖项目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都有新的突破。

石亚洲要求,美术学院要抓住新校区建设的机遇,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开拓新的局面;要珍惜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社会声誉,努力在推动办学规模方面有新的提升;要加强学术研究和重大主题创作,充分发挥美术学院在民族美术教育方面的优良传统和办学优势。

美术学院院长芮法彬、党总支书记陈刚、副院长龚东林、党总支副书记胡文会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抓细抓实、温馨温暖,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加强统筹 确保进度 黄泰岩赴丰台校区考察调研座谈

Copyright@ 2018 --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