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信息门户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袁海琴更新时间:20-02-24 18:28

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在中慧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马文喜、王丽萍、李计勇出席会议,八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泰岩整体部署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进入春季学期的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工作方案,有序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管理,确保无疏漏,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组织安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校领导参加了北京高校领导干部视频会议。(摄影:袁海琴)


上一条:王宁同志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隔离不隔心 服务暖人心 民大社区防控措施不断升级

Copyright@ 2018 --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