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信息门户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新晚会《家园》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校团委更新时间:20-10-14 15:27

新闻网讯 10月13日晚,我校迎新晚会《家园》第二场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以《民大第一课》开头,歌舞剧、合唱、器乐联奏乐声缠绵悠远、歌声婉转美妙,情景诗朗诵中吟诵铿锵有力,舞蹈剧中动作优美曼妙,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轮番上演;丰富精彩的内容,展现了民大悠久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园文化,表现了民大人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志存高远的理想抱负。晚会在歌舞剧《多彩家园》中圆满落幕。

《家园》迎新晚会是学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也是学校给新生准备的一份特殊的礼物,鼓励广大新生们要继承民大传统,树立远大抱负,在民大谱写出青春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郭广生走访调研艺术体育类学院强调:进一步挖掘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高综合实力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试运行启动大会

Copyright@ 2018 --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